航空航天学院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典灿)新春临近,航空航天学院领导率院学工组深入寒假留校学生宿舍、实验室,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科研与寒假生活情况,师生共话情谊,共迎新春。



2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严有为一行前往留校学生临时宿舍,慰问了因疫情不能回家过年选择寒假留校的4位同学。



严有为详细关心了解留校同学的基本生活情况和学习科研进展,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寒假留校学习科研安排与生活趣闻。严有为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克服困难、秉持大局意识,以特殊方式度过春节,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他勉励同学们合理安排寒假时间,防控常态不放松,丰富春节生活,安全度过特殊意义的2021年新春,并代表学院送上节日慰问的新春礼包,向同学们及家人表达诚挚的新春祝福。



通讯员 何典灿 朱春艳 摄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建涛叮嘱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护、增强安全意识、加强身体锻炼、勤奋努力学习。团委书记何典灿、辅导员朱春燕关心了留校同学的生活情况,并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诈骗案例,提醒大家提高防范意识,度过平安春节。


据悉,航空航天学院1名本科生、3名研究生因疫情影响或实验进度的安排,决定留汉过年,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2月9日,在宋建涛和两名辅导员的陪伴下,4名留校本研学生共赴一顿特殊的“团年饭”,为春节未能与家人团聚的同学们送去暖心年味。


留校学生对学院的关怀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管理规定,高度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将持续关注寒假留校学生的住宿安全、实验室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全院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