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节水减排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后勤集团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3月22日至28日,在第29届“世界水日”和第34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学校与武汉市水务集团、武汉市计划用水节约用水办公室联合主办了“喜迎建党百年华诞,节水减排你我同行”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紧密围绕中国水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的宣传主题,通过展板推介和科普节水常识;师生参与互动,开展现场节水知识有奖竞答、征集节水小故事、节水小妙招。学校节水节电办公室在师生密集的食堂、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区域张贴节水宣传海报上百张,积极传播节水文化,普及节水知识,分享节水技能。希望通过这一系列宣传活动,将“惜水、节水、护水”的用水理念,在师生的教学、科研、生活中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发挥高校立德树人的示范作用,倡导全社会节水的良好风尚。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