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系列活动迎接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机械学院 编辑:粟晓丽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倡导尊师重教,机械学院举办了系列活动以增强全院教职工的荣耀感、归属感和责任感。


9月8日下午,学院举办了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高亮,副院长彭芳瑜、张芬参加会议。高亮强调,青年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守师德师风,坚决不能僭越红线。彭芳瑜、张芬分别围绕科研、教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新进教师们就自身发展、职业规划和困惑展开交流。



9月9日中午,学院举办第四期青年教师STAR论坛,吸引了近70位青年教师参加。教务科科长谭琼就课程建设方面的内容做了讲解;机械电子信息工程系研究员朱金龙、机械电子信息工程系研究员龙胡、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曾祥瑞作了学术报告。论坛结束后,张芬与学院工会主席袁楚明为全体参会教师献上鲜花,送上教师节的问候。



9月9日下午,学院在校党政工领导分别带队,开展教师节慰问,向全院教职工献上鲜花,受到老师们的好评。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