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哲学学院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舒年春)9月9日至10日,哲学学院党委、哲学学院工会把庆祝教师节作为师德师风学习宣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把对教师的关爱和尊重落实到行动上。




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在哲学学院电子显示屏上,以滚动字幕播放“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沐党恩,念师情”“老师,您好!”“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等祝福,并配上教师课堂教学照片和师生合影等,让教师们在节日氛围上直接感受到尊重。


运用网络新媒体平台,在“华中科技大学哲学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出教师节专栏。开展“我与老师合张影”活动,鼓励学生与教师面对面送去温暖和祝福,合影留念。开展“我跟老师写封信”活动,收集学生对教师的祝福,分期分批在微信公众号上推送,专门设计哲学学院庆祝教师节海报和贺卡进行线上宣传。


发放教师节慰问物资。哲学学院工会节前采购教师节慰问相关物资,在教师节前一天,由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为全院教职工发放节日慰问物资,为学院广大教师送去关怀和温暖。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