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早日站在党旗下”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电气学院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煌)9月3日晚,电气学院“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系列活动之新生入学教育篇——电气学院2021级“早日站在党旗下”主题讲座在电气大楼B205报告厅举行。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陈晋主为全体2021级本科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陈晋从百年党史、新中国的伟大成就、百年征程的历史启示、华中大电气及祖国同频共振和新时代党旗领航工程等角度分别做出了生动详实的讲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及新中国成立的历程,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所建立的丰功伟绩,讲述了学校学院的发展脉络。课程中,陈晋谈到,共产党员为祖国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体现了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走过光辉历程、创造伟大奇迹。



讲座的最后,陈晋勉励新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树立积极向党靠拢的决心,向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努力迈进,早日站在党旗下,坚定理想信念,以攻坚克难的决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筑梦者”和“奋斗者”,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献一份力,尽一份心,鼓励全体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交入党申请书,进一步坚定自己入党的决心。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