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位国际学生参加第二十一届华创会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雨鸣 熊苒苒)11月16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在武汉开幕。我校16名国际学生受邀参加“白云黄鹤迎万侨湖北智造行天下”——2021年华创会“湖北产品走出去”专场活动。



副省长赵海山现场致辞,中国驻外使领馆、友好商会、海外侨领等代表寄语,参展企业、行业协会、专家学者聚焦湖北智造最具优势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专用汽车等产业,围绕国内外发展现状和趋势、国际合作成果和经验、未来国际合作前景展望等作分享交流。


会后,国际学生参观湖北省乡村振兴特色产品和“荆楚优品”展,驻足品尝荆楚优质农副产品与地标好物。“网红”爱媛橙、香辣可口的香菇酱、健康低脂的魔芋零食等广受国际学生好评。大家在品味美食的同时,聆听湖北省乡村振兴的故事,了解当地特色产品和风土人情,赞叹于荆楚大地资源丰富、民康物阜。


本场活动借助华创会平台,向世界介绍了湖北制造强省高精尖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优势、新机遇,依托华人华侨连接中外“金丝带”和“彩虹桥”,深入推动贸易投资和产业项目对接,服务湖北对外开放和经贸合作。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