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学生参加迪拜世博会“湖北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雨鸣 熊苒苒)11月23日,以“璀璨荆楚·魅力湖北”为主题的2020年迪拜世博会“湖北日”活动开幕。我校国际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湖北日”活动主会场设在武汉,通过网络连线迪拜,采取“线上线下+全球直播”方式举行,共推出开幕式、主题图片展、云上观世博、中国(湖北)—海湾及阿拉伯国家经贸合作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同期举办“湖北日”活动,中国馆主播带领观众云观中国馆现场,并走进部分代表性国家馆。会后,来自公管学院的巴基斯坦籍学生田亮(MUHAMMAD ATIQUE)与来自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的约旦籍学生张那哲(MOHAMMAD YOUSEF SALAMEH ALNAJJAR)接受了湖北广播电视台的采访,“湖北为企业家和青年们提供了良好的合作环境和机会,帮助我们开启一直以来梦想的新未来”。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