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3v3篮球联赛校园海选赛华中大站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润颖)11月16日至19日,2021-22赛季中国大学生3V3篮球联赛校园海选赛(湖北赛区)华中大站在东校区四个篮球场地同时进行举行。我校500余名同学共组138支队伍报名参赛。


本届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三对三篮球规则》,每场比赛10分钟,138支队伍轮番上演激烈对决。






19日,男子组32强经过4轮淘汰赛后,“好鸽们队”和“华科普通生男篮队”会师决赛。决赛时虽天色渐暗,视线有所影响,但丝毫不影响双方的全力PK,攻防转换的速度不断加快,气氛即激烈又融洽。“好鸽们队”从头到尾配合默契,一鼓作气拿下了最终决赛的胜利,顺利夺得冠军。



通讯员 孔佳月 摄


女子组前4强经过半决赛的角逐,“华中大野猪队”和“选择题全队”脱颖而出。双方女将决赛场上不相上下,进攻都十分凶猛,10分钟的PK引得场下无数掌声和呐喊,最终“选择题全队”凭借果断快速的攻防更胜一筹,成功夺得女子组的冠军。


赛后“选择题全队”队长表示:“这一次的胜利既是结束也是开始,未来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奋斗下去,这不仅是为了我们自己,更是为了我们学校的荣誉,我们义不容辞!”。而“华中大野猪队”的队员们也表示:“很庆幸能和如此强劲的对手较量,虽然很可惜没能得到冠军,但下一次我们一定会更进一步,明年加油!”


至此,中国大学生3V3篮球联赛校园海选赛(湖北赛区)华中科技大学站落下帷幕,男子组前四名“好鸽们队”“华科普通生男篮队”“KzClub队”“不会打加一组队”,女子组前四名“华中大野猪队”“选择题全队”“重在参与队”“过马路”成功晋级武汉市冠军赛。


中国大学生3V3篮球联赛创办于2012年,发展至今全国已有150多所高校、近万支队伍、五万余名大学生参加,是我国大学三人篮球比赛的最高平台,也是中国唯一官方认证的大学生三人篮球比赛,旨在为大学生打造更好的篮球比赛平台,推动校园体育发展。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