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开展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生命学院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月18日,生命学院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在学院大会议室顺利举办。生命学院院长刘剑峰、党委副书记占艺参加活动,为寒假留校学生送上新春的祝福与慰问。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冷康鑫主持。

 

刘剑峰代表学院向寒假留校的学生表达了诚挚的新春祝福。他表示,由于科研任务、实验安排等原因,学院的研究生同学们还有少数选择了寒假留校过年,虽然在新春佳节无法与亲人团聚,但生命学院时刻陪伴着大家,希望大家在假期沉淀思考,将压力转化为动力,早日做出自己满意的科研创新成果。

 

占艺首先向各位留校同学转达了学院党委书记刘笔锋教授从差旅途中向同学们发来的热切慰问。他向留校同学送上新春祝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做好科研同时,注意实验安全和生活保障,在学校顺利平安度过一个祥和的寒假和新年。

 

留校同学们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寒假留校生活与学习科研情况。会场氛围温馨融洽,欢笑声不断。

 

 

与会老师和学生们一起用纸墨书写下新年的美好心愿与祝福。挥笔写下“福”字,祝福学院在新的一年取得进一步的发展,同时更是祝愿同学们新的一年大展宏图,在科研和生活各方面都能事事顺心、收获满满。

 

学院领导为留校学生送上了慰问物资,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