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学院“喻见”游园会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同济医学院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申秋子 马驿彬)5月20日晚,同济医学院首届“喻见”游园会在同济医学院操场举行。同济校区、主校区及网安校区600余名硕博研究生们齐聚一堂,共同迎来了这场期待已久的“喻见”。“喻见”品牌活动是学校为促进博士、硕士研究生交流,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而搭建的交友平台,在主校区已举办七年。今年为庆祝同济医学院建院116周年,同时促进三个校区的互动交流,“喻见”首次在同济校区举办,引导广大研究生群体走出宿舍,走出实验室,为缓解研究生紧张的学习和科研压力、增添生活乐趣、拉近青年距离、满足情感需求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在一支温馨愉快的集体舞中,同济医学院“喻见”游园会正式拉开帷幕。根据前期报名和线上聊天分组,参与者被分别引导到十个小组,大家围坐在一个个圆圈内,在小组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爱的抱抱、闹钟炸弹、1分钟约会”等互动游戏,这些原本陌生的年轻人,很快开始热络地交流起来,畅谈心扉。同时,主舞台上不断上演着精彩纷呈的表演,不仅有来自校“才艺十佳”和谁是“音”雄的选手嘉宾,也有现场参与者的才艺展示,引来全场阵阵掌声与欢呼。在备受期待的抽奖环节,一位中奖者更是上台勇敢告白,最终两人落泪拥抱,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同济医学院“喻见”游园会由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华中科技大学医学研究生部指导,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医科)和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工作委员会筹办。如何才能帮助研究生遇见对的人,助力这一高学历群体排除婚恋道路上的障碍,是本次活动的初衷。



本次活动从主校区走向同济,覆盖范围更广,活动开始前,更是吸引到一对来自同济医学院的博士恋人在喻见墙下拍摄婚纱照,留下了弥足珍贵的记忆。参与者们纷纷表示:“研究生科研任务较为繁重,难得有这样一个机会去认识不同校区的同学”“平时自己比较腼腆内向,参加这次活动可以跟不同专业的同学交流,对自己也是一种尝试与突破。”同学们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在场内积极交流,与相识、相知者互留联系方式,“签手”成功者更是兑换了精美的校园文创礼品,带着美好的期待共同奔赴未来。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