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大社区庆六一亲子乒乓球比赛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社居委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促进社区儿童健康成长,增进亲子互动和邻里交流,华科大社区以运动养身,廉洁养心为方向,通过社区新时代实践文明站联合乐朋乒乓俱乐部开展“爱就一起‘乒’——华科大社区亲子乒乓球比赛”。


5月28日下午1点,华科大社区亲子乒乓球友谊赛在华中科技大学喻园2期举行,55户幼小家庭参加,现场热闹无比。




比赛现场,分儿童赛、家长赛和亲子赛,三局两胜,七组同时进行比拼。儿童赛家长们守候在旁耐心指导,欢声笑语不断。家长赛精彩激烈,不时闪现刁钻的角度和凶狠的扣杀,孩子们的加油鼓掌不断。亲子赛则更考验亲子间的默契,重在切磋中交流,在运功中收获友谊与快乐。



中场休息时,社区还设置了清廉知识问答的互动专区,不只是运动,还有动脑。小朋友们拿着小纸条问爸妈,你一言我一语,清廉文化传万家。以此营造“以家倡廉、以家助廉、以家促廉”的良好家庭氛围,共建华科大清廉社区。



经过近5个小时的比拼,最终16个家庭突出重围,4个家庭获得金牌,4个家庭获得银牌,8个家庭获得铜牌。此外,社区还给幼儿园的小朋友发放了“小勇士”证书,激励小朋友们热爱运动,强身健体。


本次活动以乒乓为媒,促亲子陪伴,增邻里之情,弘廉洁文化,传递了健康、积极、廉洁的生活态度,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未来,华科大社区将结合居民需求,继续开展多样化的社区文化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