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六一快乐!华中大最high的仔都在这里啦
发布时间:2019.06.11

来源:宣传部 编辑:程亚楠 浏览次数:

回眸过去,记忆里的童年熠熠生辉,那是我们的金色岁月。过去和现在对比,历史与未来交织,照片总能向我们诉说些什么的。而现在我们变成了大人,成了孩子们的保护伞和引路人,也希望他们能拥有一个同样幸福的童年。


 今天凌晨开始


小科的朋友圈就被红包和六一礼物刷屏


其实真正的小朋友天天过节


大人们才......


想借着过六一


向世界撒个娇然后撒腿就跑


小科虽然永远18已过18


但却碰巧记录下了许多特别的儿童节


一起来看看吧



儿童节快乐





5月31日,校长李元元,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马小洁一行前往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和附属中学,给附校师生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大家一起欢度“六一”。


小朋友们开心的笑容


小科也不由得回忆起了童年时光


另外,为了帮助孩子们快乐过节


这些可爱的HUSTer也在行动哟



中欧能源学院1801&1802党支部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503班联合举办了第三期“小太阳”绿色科技志愿服务活动。绿色能源、清洁能源等环保意识的“种子”已悄悄种在孩子们心中。



建规学院义工部与爱梦公益组织合作,定期在光谷同济医院开展“爱心陪童”活动,志愿者陪伴生病等待就医的儿童,为他们朗读图书,陪他们绘制七彩画卷,消解他们等待中的紧张情绪。



物理学院科普志愿服务小分队赴湖北省孝昌县开展“趣味物理实验”科普活动。通过现场互动和亲自动手体验等形式,将生活中的物理现象逐一用科学的方法直观展示出来。



协和医院爱心“病房学校”是国内第一所建在病房内、针对血液病患儿的特殊学校,也是第一所由社会志愿者作为义务教师组建的学校。除了传授知识,每逢重大节假日,“病房学校”都会组织孩子们外出参观、郊游和参加各种文艺活动,让这些常年住院的孩子感受到童年生活的快乐。



同济医院为患儿成立了未来儿童学校。每年,他们围绕不同主题策划开展“圆梦六一”活动——在病房演出儿童剧、组织T台秀、发起“丢”书活动……丰富多彩的形式给患儿们带来了欢乐。



“乒乓球不愧是中国的国球,小学生的球技也如此精湛!”来自德国、意大利、俄罗斯等国家的国际学生们和学生国际交流协会(SICA)成员组成的志愿支教团队走进武汉市光谷第八小学参加支教项目。德国的Hendrik在乒乓球训练场上和学生们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激战几回合后他连连称赞。



让我们组成一个圈圈



弹吉他的小姐姐真帅


#彩蛋来啦#


这里


小科收集到了一批HUSTer投稿的童年照


泛黄的老照片透出十足的年代感


快来看看你认识的TA有没有上榜吧













(照片均由本人提供)


愿你童心不泯


永远真实烂漫


祝所有大朋友小朋友


儿童节快乐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