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12月15日
发布时间:2022.12.15

来源: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1955年12月15日,武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管汉屏主持开展了国内首例右半肝叶切除术。


1984年12月15日,全国政协委员、民盟中央顾问、华中工学院副院长、一级教授刘颖逝世,享年71岁。


1995年12月15日,华中理工大学与IBM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2003年12月15日,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朱玉泉参加由湖北省委、省政府主持召开的全省高校科研院所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经验交流大会,并在会上作了题为“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的典型发言。学校还荣获“科技服务湖北先进单位”称号。


2020年12月15日,华中科技大学在2020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全国一等奖11项,较去年增加3项,二等奖39项、三等奖58项、优秀组织奖6项、优秀指导老师奖7项。


阅读往期【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栏目内容,请点击以下网页链接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http://news.hust.edu.cn/qsznxq_xssdjt.htm

(文字由档案馆王涛整理,栏图由宣传部陶然设计。)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