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12月17日
发布时间:2022.12.17

来源: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1985年12月17日,华中工学院举行首届博士生答辩会,答辩博士生为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张之哲。


1996年12月17日,199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颁奖大会在京举行,华中理工大学3项成果获奖。康华光教授主编的教材《电子技术基础》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机械学院周济教授等人研制的“工程图及工程图表的自动输入与自动识别”、电力系郑利媛教授等与葛洲坝水力发电厂合作研究的项目“水轮机组过渡过程振动摆度计算机在线监测与分析系统”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


2001年12月17日,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揭牌。该中心是经国家经贸委、教育部联合批准认定的首批6家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之一。


2006年12月17日,服务计算技术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专家论证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通过评估,专家一致通过服务计算技术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计划。


阅读往期【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栏目内容,请点击以下网页链接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http://news.hust.edu.cn/qsznxq_xssdjt.htm

(文字由档案馆王涛整理,栏图由宣传部陶然设计。)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