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12月31日
发布时间:2022.12.31

来源:党委宣传部、档案馆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1952年12月31日,中南同济医学院、同济医院、中南军政委员会卫生部、华东军政委员会卫生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卫生局签署了《关于同济医院迁汉合约》。


1973年12月31日  武汉医学院组织血防医疗队共173人到汉阳县开展血防工作。


2008年12月31日,根据教育部关于2008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的通知,华中科技大学“肿瘤侵袭转移实验室”和“生物靶向治疗实验室”为获准立项建设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3年12月31日,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哲学系教授、哲学研究所所长欧阳康主讲的“人文社会科学哲学”上线“中国大学资源共享课”,成为学校第一门上线“中国大学资源共享课”的课程。


阅读往期【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栏目内容,请点击以下网页链接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http://news.hust.edu.cn/qsznxq_xssdjt.htm



(文字由档案馆王涛整理,栏图由宣传部陶然设计。)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