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开展统一战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统战部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开展慰问统一战线成员活动,送上党委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考虑到新冠病毒传染性强及感染后身体恢复等因素,今年的慰问方式主要采取视频连线、微信电话和慰问信等形式。


1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元元、校长尤政在南三楼二大会议室分别以视频连线的方式慰问联谊交友对象,全国人大原常委、全国政协原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原常委、省委会原主委,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教授、主任医师田玉科,全国政协原委员、省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原常委、省委会原主委、公卫学院原院长周宜开教授,以及全国政协原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原常委、省委会原主委、能源学院郑楚光教授,全国政协原委员、市政协原常委,致公党中央原常委、省委会原主委,物理学院姚凯伦教授,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紧密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岗建功,展现了学校党外人士的风采。田玉科、周宜开、郑楚光、姚凯伦感谢学校对党外人士的重视,称赞今年的慰问方式务实温馨,备受鼓舞,并结合学科建设、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参加慰问。


慰问后,李元元、尤政分别视频连线联谊交友对象,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民盟省委会副主委、计算机学院院长、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信息存储与光显示功能实验室主任冯丹教授,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市政府参事、基础医学院院长兼同济医学院副院长鲁友明教授,关心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近况。冯丹、鲁友明感谢学校的关心与支持,汇报了学院和个人工作生活近况,表达了团结奋斗、建设更好的华中大的信心与决心。


2022年,校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制度。李元元、尤政、王伟、湛毅青、马建辉、许晓东、陈建国、谢正学、解孝林、徐业勤等校领导分别以参加统一战线重要活动、谈心谈话、走访调研、慰问等多种形式开展联谊交友。


截至1月10日,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党委统战部联合相关二级单位党组织、民主党派学校委员会和统战团体开展慰问活动,向43名资深统战成员送上学校党委的问候和祝福。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