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情谊 同迎新春

校领导与留校学生共享温馨团年饭

发布时间:2023.01.15

来源:学工部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靖咏安)福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14日是农历小年,学校百景园一楼张灯结彩、欢乐融融。校领导尤政、马建辉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师生同乐,共享温馨团年饭,共话情谊、同迎新春。






校长尤政院士、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代表学校亲切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为留校学生送上“新春大礼包”,祝愿大家兔年吉祥、学习进步。学校也为留校过年的同学准备了餐券,留校同学可凭餐券到学校餐厅享受美食,品味新春。




尤政校长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他指出,2022年是比较艰难的一年,但是也是学校取得发展的重要一年。简要回顾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后,尤政校长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勠力同心、砥砺前行,顶天立地、追求卓越,建设更好的华中大,为建设现代化强国作出华中大贡献。最后,尤政校长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阖家幸福、大展宏“兔”,事业更辉煌。



深入细致交流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解了同学们留校期间学习、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合理安排寒假生活,多给父母长辈打电话、报平安、送祝福,在校园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健康充实的春节。





留校学生对学校提供的暖心服务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虽然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但是学校的深情牵挂与周全安排让他们倍感温暖,大家将遵守学校假期各项管理规定,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假期为自己加油充电。


学生工作部、总务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由学工部提供)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