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校长张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02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刘雪茹)2月1日,吉林大学校长张希院士一行来校调研,了解科技创新成果,交流发展经验。我校校长尤政院士、副校长解孝林参加调研。



记者 班倩 摄


在精密重力测量大楼和山洞实验室,张希校长详细了解精密重力测量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多个重大装置的研发、技术应用、突出成果和未来规划。在化学与化工学院,张希校长了解了学院发展情况和2023年高分子年会筹备情况,为学院发展提出建议,并与吉大校友代表亲切交谈,嘱咐他们发扬吉大的优良传统、助力华中大化学学科发展。在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张希校长一行观看了中心宣传片,了解中心发展历程与科研进展。


张希校长希望吉大与华中大继续携手共进,在人才引育、有组织科研、平台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共享经验;坚持“四个面向”,发扬团结奋斗精神,为提升中国科技创新能力作出高校贡献。


尤政校长表示,两校为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贡献科技力量和人才资源,期待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互通,发挥各自优势,勇担时代使命,助力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吉林大学科研院、校长办公室等相关单位相关负责人;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发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