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2022年度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突出贡献集体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保卫处 编辑:史梦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湖北省公安厅对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我校荣获“2022年度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突出贡献集体”。



此次获奖是湖北省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2022年,校党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细化安全主体责任,围绕安全维稳、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周边治理、技防建设、校园秩序管理等中心任务,建立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长效机制。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巩固平安创建成果,切实履职尽责,全面加强学校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积极追求建设更安全、更有序、更文明的大学校园。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