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校工会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团 吴宇蕙)3月7日,我校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耀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校工会主席赵砚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张晓东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十佳女教职工”的决定》。材料学院刘洁、物理学院李智华、公卫学院杨雪锋、外国语学院张再红、校机关黄贝娜、法医学系黄垂秀、管理学院谭静、附属协和医院樊红、附属同济医院许淑云、机械学院陈蓉获评校“十佳女教职工”。张耀等为校“十佳女教职工”颁奖,并向全国及省级三八红旗手表示祝贺。



记者 辛国胜 摄


座谈会上,“全国三八红旗手”代表、协和医院王琳讲述了疫情期间“挺身而出,勇担重任”的抗疫经历。“十佳女教职工”代表、公共卫生学院杨雪锋展示了通过各渠道科普营养食品卫生的重要成果。“十佳女教职工”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洁分享了在孝感市孝昌县巴石村开展基层工作的感受。“十佳女教职工”代表、校机关黄贝娜分享了坚守学生工作一线、深入学生内心的工作经验。大家围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分享工作心得体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畅谈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张耀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今年“三八”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广大女教职工如何在建设教育强国、建设“更好的华中大”的新征程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张耀用思想美、事业美、文明美、家庭美“四个美”提出希望,希望广大女教职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状态,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耕耘、无私奉献,高扬担当之旗,彰显芳华之美,将自身发展融入学校事业发展中,以“她力量”“她智慧”推动学校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校工会、校女工委员会相关负责人,校医院、总务后勤处、产业集团等行业优秀女教职工代表和二级工会主席代表参会。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