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1

来源:纪检监察机构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明毅)3月10日上午,校纪检监察机构组织召开全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华中科技大学监察专员徐业勤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今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各级纪检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革命性锻造和精神洗礼,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要将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坚持在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监委坚强领导下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教育整顿,围绕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的目标任务,抓牢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这三大关键环节。要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着力夯实思想基础,检视整治从严从实、着力查纠突出问题,巩固提升抓常抓长,着力形成长效机制。要强化教育纯洁思想、清理整顿纯洁组织、刀刃向内自剜腐肉、提高本领担当作为,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学校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要把教育整顿与在全党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加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结合起来。要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要以新作为新担当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保驾护航,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校纪委委员,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巡视干部,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纪检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