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行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8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范千)3月17日,学校召开行政工作推进会,通报和部署各方面工作。校长尤政院士主持会议,校领导湛毅青、马建辉、许晓东、解孝林、于俊清参加会议。



记者 辛国胜 摄


副校长湛毅青通报了康园小区、公用房有偿使用改革、财务内控建设、预决算管理,以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通报了行政工作规范管理的要求、拔尖创新人才融合培养的创新举措、公共基础教学实验大楼建设等情况。


副校长许晓东从目前存在的问题、基本工作思路、工作进度安排等方面,介绍了2023年人事人才工作重点计划。


副校长解孝林从工作要点、计划节点等方面,通报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计划和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等重点工作。


副校长于俊清通报了基建项目建设计划、总务后勤改革计划、校园商业门店治理等情况。


科发院院长廖小飞介绍了2023年科研工作的要点方案。


尤政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学校工作要围绕“问题存量要见底、创新增量要显著”来推进。一是要抓好目标落实。各项工作的目标已经明确,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情况有效推进,确保工作落地见效。二是要做好规范管理。各单位要健全制度体系、细化管理办法、优化资源配置,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三是进一步深入基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和院系的沟通交流,提高管理服务效能,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提供更多支持。四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各单位要认清形势,主动识变、应变、求变,发挥基础性和战略性支撑作用,建设更好的华中大。


二级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机关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