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代表团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3.06.07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汪伟颋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汪伟颋)6月7日,扬州大学党委书记焦新安、校长丁建宁,副校长蒋乃华、赵文明、龚卫娟一行来校调研,与我校校领导尤政、许晓东、谢正学、高亮等座谈交流,共话合作谋发展。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主持。



校长尤政院士对焦新安书记、丁建宁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华科大的办学成效。他表示,扬州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近年来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实现了快速发展,被誉为“高校改革的一面旗帜”。同为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华科大和扬州大学应携手合作、实现发展共赢,共同书写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大学的新篇章。


 

焦新安书记介绍了扬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焦新安书记、丁建宁校长表示,华科大拥有优势工科和著名医科,与扬州大学的学科布局呈现互补之势。下一步,扬州大学将完善学科布局,加强工科和医科建设,推进学校发展向更高层次迈进,希望华科大给予指导和帮助,助力扬州大学实现发展突破。


党委组织部、人才办、科发院、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分别围绕党建引领一流大学创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以有组织科研助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等进行情况介绍和经验分享。双方还就医学院运行体制机制创新、异地研究院建设、交叉学科学位授予、教师职称评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记者 辛国胜 摄


在校期间,焦新安书记、丁建宁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了解相关科技创新成果。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