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次举行新晋升教授授聘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9

来源:人事处 编辑:程韵钦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鑫)6月7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首次新晋升教授授聘仪式在梧桐语明德报告厅举行。校长尤政院士参加仪式。副校长许晓东主持仪式。



尤政校长为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华东等68位新晋升教师代表颁发聘书,并对此次聘任的教师表示祝贺,勉励他们以此为起点,踏上新的征程。尤政校长对广大教师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将坚定的理想信念贯穿到教书育人的全过程;二是要争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让每一位华科大学子志存高远,成为更好的自己;三是要敢于拼搏、善于学习,产出更多“从0到1”的创新成果,攻克更多“卡脖子”难题。


许晓东指出,教授是教师中的精英、是青年学生的引路人、是大学的栋梁之才,此次授聘仪式意义重大。



仪式结束后,教师们纷纷上台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很有仪式感,增强了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记者 陶然 摄


授聘教师代表及家属,相关院系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