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沛源 罗茜)1月22日上午,学校2024年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召开。校领导张广军、尤政、谢正学,二级单位分管离退休工作负责人,校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与我校离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共话学校发展。情况通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谢正学主持。



校长尤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大家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要坚持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工作并征求意见这一优良传统。他围绕八个方面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2023年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一是着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更加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着力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高标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着力强化创新引领,推进更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四是着力深化人才强校战略,更实举措推进教师队伍建设。五是着力优化“双一流”建设管理体系,更大力度推进学科建设。六是着力深化国际国内开放合作,更加主动推进高质量合作办学。七是着力健全大学现代化治理体系,更深层次推动治理能力和水平提升。八是着力完善服务保障体系,打造更有温度的文明美丽校园。尤政强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工作,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学校也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工作,不断提升老同志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记者 班倩 摄


校党委书记张广军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老领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他指出,2023年学校各项事业都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强劲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全体老同志积极参与、鼎力支持的结果。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有功之臣,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真心期盼各位老同志继续多指导、多帮助。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同志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提供优质服务,切实落实好关于老同志工作的各项政策,以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为目标,真正把工作做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谢正学要求各单位负责同志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将离退休工作纳入2024年整体工作之中。他强调,各单位要做好春节慰问相关工作,将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与关心,全校师生员工的问候和祝福,送到每一位老同志的心坎上。


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情况通报会对学校的现状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增强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信心;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与关怀,今后将继续支持学校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