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睛!2024年校机关迎新春联欢晚会别样精彩
发布时间:2024.01.26

来源:华科大新闻中心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雯怡)旧岁欢歌别,新年锦绣来。1月23日,校机关迎新春联欢晚会在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机关人用23个精心编排的节目喜迎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展示机关人豪情满怀、充满干劲的精神风貌。校领导张广军、马建辉、谢正学参加活动。


校党委书记张广军代表学校向全体机关人送上新春的祝福。他对机关部处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讲大局、敢担当、强作风、提效率,积极主动推进改革攻坚,用心用情服务师生,打造政治型机关、学习型机关、服务型机关、效能型机关,在争创一流模范机关上走在前、作表率,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更大力量。



联欢会在本科生院表演的《鼓风舞韵 龙吟新春》中拉开帷幕,喧闹的锣鼓热热闹闹,歌舞串烧折射甲辰龙年来临之际的喜悦心情。



机关老协的《我爱你中国》将太极与舞蹈动作融为一体,别具一格。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的歌舞《一路生花》寓意华科大人满怀希望,整装待发,播散愿景,终将一路生花。



科发院合唱的《灯火里的中国》抒发有幸生逢盛世,亲眼见证第一个百年目标梦想成真的激动心情。



党委宣传部演绎的舞蹈《你要跳舞吗》用动感的旋律和活力的舞姿燃爆舞台,掀起现场高潮。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以歌舞《如愿》回忆前辈们为创造今日美好生活接续奋斗与奉献的故事。



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古典舞《醉清波》舞姿曼妙,宛如烟波荡漾驾一轻舟,驶入莲叶清波中。



校工会表演的歌舞《打起手鼓唱起歌》具有浓郁的民族风情,展现团结协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



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的服装秀《云想衣裳—汉服诗韵》演绎千年华夏章服之美,彰显中华悠久文明。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以一曲《奉献》致敬所有为党的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的你我他。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分析测试中心)、采购与招标中心的《迈步新征程》活泼新颖,用动感舞姿演绎青春的风采。



党委老干部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带来的《养生悦舞总相宜》将太极的平和与手指舞的活力完美结合。



房产处、房改办,校友办、基金处合唱的《萱草花》叙述亲情友情之珍贵,展现温馨一刻。



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用形式多样的歌舞《相亲相爱》展现追求卓越的奋进态度。



基建与规划处、国际医学中心管理办公室表演的《望》鼓励人们带上热爱的一切,奔赴山海。



保卫部合唱《少年壮志不言愁》雄浑有力,用歌声传递勇敢和坚韧。



研究生院带来的古典舞《共此时 皆如愿》表达古今共一轮明月,岁岁皆如愿的憧憬。



审计处用现代舞《天天向上》传递积极向上的精神和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的决心。



纪检监察机构办公室、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编排的歌舞《机关战线联盟》打造属于“我们”的歌舞。



人才办、经资办、基继办的歌舞器乐《再唱山歌给党听》传唱红色经典,抒发爱党敬党之情。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的诗朗诵歌曲组合《领航》让人感悟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的歌曲串烧《不忘初心》呼吁大家共同携手建设更好的华科大。



机关巾帼舞蹈小组用舞蹈《迎春•生机勃勃》寓意踏歌而行、乘风而往,共同绘就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现场还举行了“猜灯谜”活动,全场观众的“头脑风暴”为晚会再掀高潮。


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当晚,评委结合各单位节目的主题内容、构思形式、舞台表现、参与情况进行综合打分,共评选出1个突出表现奖、2个最佳舞台魅力奖、3个最佳舞台风采奖、4个最佳舞台效果奖、5个最佳舞台人气奖、7个优秀节目奖。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