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开展统一战线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来源:统战部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校党委开展统一战线新春慰问活动,为我校统一战线成员送上诚挚关怀与新春祝福。


2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广军来到公卫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看望全国政协原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原常委、省委会原主委,公共卫生学院原院长周宜开教授,全国人大原常委、全国政协原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原常委、省委会原主委,附属同济医院田玉科教授,感谢他们多年来发挥党外人士作用,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周宜开、田玉科两位教授感谢学校关心,结合医科学科建设开展交流。



2月3日上午,校长尤政来到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看望全国政协原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原常委、省委会原主委、能源学院郑楚光教授,对他在能源学科建设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肯定。郑楚光教授感谢学校的关心,并介绍了推进中美清洁能源研究中心建设相关事宜。尤政校长还致电了在外地过年的致公党中央原常委、原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省委会原主委,物理学院姚凯伦教授,感谢他对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关切询问其身体和生活近况。姚凯伦教授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



附属同济医院、公卫学院、能源学院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2023年,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制度。张广军、尤政、王伟、湛毅青、马建辉、许晓东、陈建国、谢正学、解孝林、徐业勤、张耀、于俊清、高亮等校领导分别以参加华科大同心论坛、走访调研等统一战线重要活动以及谈心谈话多种形式,与党外人士开展联谊交友。


截至2月5日,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党委统战部联合民主党派学校委员会和统战团体开展慰问活动,为42名资深统战成员送上学校党委的问候和祝福。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