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学工部 编辑:左盈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曦 马利亚)3月23日,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西边操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耀参加活动。




此次供需见面会邀请了中国五矿集团、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中国航空无线电电子研究所等657家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招聘,其中国企、事业单位367家,浙江、江西、宜昌、孝感、恩施等地方政府组团14个,涵盖制造业企业142家和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152家,共提供岗位数量30000余个,吸引了省内外高校毕业生约7200人,投递简历超43000份。



张耀在活动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招聘需求,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逐一了解各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概况并慰问相关工作人员,鼓励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开源拓岗,全面推进有组织的高质量就业。



现场首次设立院企交流专区,主校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带队,与用人单位“零距离”交流,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会场还设置了多个就业指导站,有8位经验丰富的职业生涯导师现场为毕业生提供简历体检、面试指导、职业规划等一对一专业服务,更有简历打印、快速妆容打造和职业定妆照等全方位服务。


“感谢学校的精心筹备,华科的毕业生在我们公司很受重视,现场的招聘效果非常好,特别是设立了院企交流区,让我们跟各学院有了进一步交流。”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赵妍说。


“今天招聘我们专业的单位很多,有几个是我一直关注的企业,整个走下来收获满满。现场还提供了免费的简历打印服务,感觉十分贴心。”2024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毕业生岑永长说。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在就业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紧抓春招关键期,实施华中科技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落实院系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大力邀请重点行业、重点单位进校招聘,截至目前,已有中核集团、中铁集团、中广核等2857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后续,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将跟踪落实好此次见面会成果,通过赴重点单位“访企拓岗”,举办“小而精、专而优”的精准招聘会、打造学院“就业育人”品牌活动等举措,不断开创“强引领、有组织、高质量、精细化”的就业新局面,助力毕业生逐梦远航。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