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3月24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一行来校调研,与校长尤政座谈交流。中国电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鹏程,我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参加座谈。



尤政对丁焰章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电建不断加强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取得了一系列行业领先、世界瞩目的成就。华科大作为我国高等教育的“国家队”,多年来与中国电建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合作紧密。未来,希望双方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主体作用,融合融入各自的人才优势、科技优势、技术优势、市场优势,持续探索完善产学研用链条,促进校企科技创新资源共建、成果共用、利益共享,聚力构筑科技创新高地,推动技术进步和相关产业升级,全方位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丁焰章对华科大长期以来对中国电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电建改革发展整体情况。他表示,华科大学术积淀深厚,在各个学科领域取得了系列杰出成果,是培养创新人才、培育前沿科技成果的重要摇篮。希望双方在前期的合作基础上,围绕各自创新资源和核心技术优势,聚焦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提高合作质效,携手打造校企创新合作新典范,为促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与力量。


中国电建集团工会主席王成海,有关部门、直属派出机构及子企业负责人;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内合作办,科发院,研究生院,房产处,电气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