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党员基本培训第一期领航大讲堂即将开始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组织部 宣传部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undefined


新闻网讯 华中科技大学2024年全校党员基本培训将于3月31日拉开帷幕。本次党员基本培训包括领航大讲堂、党员大轮训、支部大讨论等多个不同学习环节。3月31日上午,今年党员基本培训的第一期领航大讲堂即将开讲,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谢春涛为全校师生党员作专题报告。


领航大讲堂采用主、分会场形式,各单位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和学校视频分会场参加培训,其他师生党员在各二级单位设置的视频分会场参加培训。


党员基本培训是全体党员的“必修课”。华中科技大学各级党组织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持续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好党员基本培训,严肃学习纪律,认真开展各类学习环节,面向包括在职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离退休党员在内的全校师生党员,提供高质量学习内容,确保全校党员教育培训有形有效,入脑入心。切实以高质量党员教育培训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华科大全校师生党员的磅礴力量。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