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生命学院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园园)3月16日,经校党委组织部批准,中国共产党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亮胜楼学术报告厅召开。



本次会议是生命学院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学校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全力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院134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审议了学院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党旗领航,理工医交叉融合,为建设世界一流生命学科、培养一流生命人才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刘笔锋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题为《党旗领航启新篇 奋楫笃行谋发展 学科融合求创新 为建设世界一流生命学科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六年来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在全面从严治党、三全育人、师德师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和重要经验,明确了学院未来四年发展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



学院新一届党委与纪委的选举工作以差额选举、大会现场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总监票人余龙江同志按各位候选人得票数向大会报告了计票结果,成功产生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与纪委委员。大会结束后,生命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生命学院第二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别召开。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