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谛技术有限公司与能源学院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能源学院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3月14日,维谛技术有限公司大中华区HR副总裁张林一行来校,与能源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校企合作基地揭牌。



上午,维谛技术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清洁能源大楼举行。


能源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禄在致辞中对张林一行的到访交流表示欢迎,对维谛技术在学院设立体育奖学金和校企合作优秀奖表达真诚感谢。他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能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为能源行业发展培育更多卓越人才。


张林重点就维谛技术企业发展及现状、与学校学院合作意愿、人才联合培养需求等方面展开阐述。他希望双方合作可以有针对性地、切实地解决实际需求,并以本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加强双方了解,为未来深入合作奠定扎实基础。


双方嘉宾针对如何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各自资源优势及需求、行业发展与科技成果转换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期待在签约后,双方可以借助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进。能源学院副院长方海生教授针对双方初步讨论结果进行总结,对维谛技术的企业实力表示了认可,对本次校企交流合作表示了大力支持。他还介绍了能源学院的基础学科实力、研究领域与研究方向,表示学院将为双方合作提供坚实的学科支持。





签约揭牌环节,孙禄和张林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方海生教授和张林共同为“校企合作基地”揭牌。



会后,张林在清洁能源大楼N102开展题为“打造属于你自己的职业品牌”的职业生涯专题讲座。他从自身的职业经历这一段故事出发,阐明了“当前时代具有易变性、不确定性、复杂性与模糊性”的观点,并深入剖析了适应时代所应具有的个人能力,对比了初阶职场与高阶职场,最后向在场同学们给出了“打造属于你自己的职业品牌”的职业发展建议。提问互动环节,张林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寄语同学们珍惜时光,培养良好的思维模式、生活方式和心理素质,为实现职业理想和人生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午,维谛技术有限公司篮球队与能源学院篮球队在曼巴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在整场比赛中,双方队员们顽强拼搏,高度配合,发挥了精湛的篮球技术。


维谛技术呼和浩特代表刘智,武汉代表陈爱虎,武汉服务主任孔朝,校企合作负责人冷鹏、谢伟斌,以及我校能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