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定向越野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0.05.24

来源:校工会 编辑:范葳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15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的“庆合校十年、爱美丽校园”教职工定向越野团体赛在主校区举行。

    此次比赛旨在庆祝合校十年,加强院系交流。越野比赛吸引了35个基层工会的328名教职工参加比赛,通过校工会的精心策划,体育部户外课程组老师们的积极配合,比赛获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比赛加强了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而且对定向运动有了全面的了解,并在比赛中游历了美丽的校园。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