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举行双升比赛
发布时间:2010.04.22

来源:校工会 编辑:范葳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月17日至18日,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开赛。来自各基层工会的80余对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举办,分三轮进行,第一轮为循环赛,第二轮为淘汰赛,第三轮为决赛。比赛井然有序,气氛融洽。通过两天9轮角逐,最终控制系汪峰、邱志强夺得第一名;土木学院宋绍萍、王晓华和体育部徐欣、葛慧获二、三名;获四至八名的分别是后勤集团黄向明、王孟胜,化工学院陈芳、尹国川,管理学院陈敏、袁建国,外语学院胡先立、李必胜,光电学院范桂明、何建平。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