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10.29

来源: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金风送爽,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又到了。药学院党政负责人召集离退休老同志召开座谈会,畅谈建国六十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国家建设发展的大好形势。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谈到药学院近年不断壮大发展,特别是合校后,在教学、科研、开发、师资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平台建设和人才引进等方面都作出的成绩。药学院班子成员很团结,带动全院师生员工团结一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药学专业是一个充满希望的专业,国家迫切需要药学人才,各类高级药学人才倍受青睐。因此,如何提高教学质量,更好更多更快地为国家输送医药各方面人才,是药学院的光荣任务。

    老同志认为,应该清醒地认识到与先进的兄弟院校比较,仍有较大的差距,应该加快步伐,迎头赶上。当前是最好的发展时期,领导重视,干部齐心,教职员工凝聚力比较强,基础设施比任何时期都有较大的改善和完善,大家更应该群策群力,谋求发展。目前武汉的区域优势已充分显露,是国家中部崛起的中心城市,光谷生物城及重大医药和生物技术平台的建立和运作,将为药学人员发挥专业特长提供较多的机遇,促使青年一代展现自己的聪明才智。

    老同志们虽然离退休多年,但是仍然关注药学院,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大家建议学院重视短平快医药产品的研究开发,拓宽产学研合作的领域,既让学生在生产实践中得到更多的学习与锻炼,也使学院的经济状况得到进一步改善,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