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举行重阳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2009.10.28

来源:电子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金秋送爽,10月26日下午,电子系举行了重阳节茶话会,近四十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共聚一堂,畅谈共和国的今天,回顾了电子成长与发展的艰难历程和取得的可喜成绩。

  电子系党总支书记袁建春代表系党政及全体教职员工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老同志们汇报了近年来我系的科研、教学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相关情况,介绍了电子系未来进一步发展的规划和目标。办公室主任刘汛汛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家里建房计划”——电子系实验室改扩建方案及相关进展情况。

  离退休老同志在听闻喜讯后非常高兴,并就系里的发展、建房计划、青年教师的成长以及关心和爱护老同志等问题提出了恳切的意见。茶话会在热烈、温暖的氛围中持续了两个多小时。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