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级在职法律硕士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09.05.18

来源:法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11日晚,法学院2008级在职法律硕士开学典礼在法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学员会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难忘的时刻。开学典礼由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宋俊主持,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姜燕兰,法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齐海滨教授,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王鉴非副教授等参加了典礼。

    姜燕兰首先代表法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大家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的历史及法学院的历史,并就法律硕士的办学特点和知识产权背景及优势,针对当前法律硕士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和展望;同时提出了以后在学习中的一些压力,勉励在座各位同学能加强学术道德建设,在三年后的答辩中取得好的成绩,最后姜书记祝愿大家在华中大法学院学业顺利、学有所成、生活愉快。

    齐海滨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迎贺,他针对学校开展的研究生“学术诚信”活动做了详细介绍,再次重申了学院关于严肃处理高等学校学术不端行为的决心,勉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

    08级的新生王伟才表示,华科是他的母校,祝贺自己以及同学们成为法学院的一员。刘晓强同学也代表08级在职法律硕士对入校以来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表示感谢。

    王鉴非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从角色转换、遵守学习和生活纪律、提高自身素质等多个方面对新同学敲醒警钟,并提出展望;同时,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理论结合实际,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据悉,2008级在职法律硕士共有20人,均为来自全国各地公检法系统和相关实务部门的优秀人才。他们将于5月11日至6月5日在法学院进行第一学期的集中学习和开展各项集体活动,并将以分阶段集中学习的方式度过为期三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涯。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