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向前冲!第八届喻家山接力赛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汪伟颋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千姿)3月18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第八届喻家山接力赛暨第九届耐克高校精英马拉松公路接力跑华中科技大学选拔赛在喻家山南侧环山步道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校各院系的164名学生组41支代表队参与比赛。

 

 

本届比赛自由组队、自拟队名,每队2男2女,每人往返环山步道约4公里,接力进行,同时录取个人成绩和团体成绩。

 

 

清晨8时,静谧的喻家山逐渐热闹起来,选手们开始陆续集结,系好鞋带、检查装备、摩拳擦掌。开幕式上,伴着激昂的音乐旋律,每支队伍大声喊出响亮的口号,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挑战。


 

9时整,体育学院户外课程组组长、赛事裁判长田应池带领全体参赛学生热身。发号枪响,比赛正式开始。尽管天气微冷,同学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在环山步道上尽情感受大自然的勃勃生机。


 

医疗、裁判、安保等工作人员尽心尽力、坚守岗位,为运动员们顺利完成比赛保驾护航。场外观众也持续为运动员们送上鼓励。一声加油、一次挥手、一个眼神,都化作选手们向前的动力。

 

通讯员 张南 摄

 

随着最后一名选手抵达终点,比赛拉下帷幕。由第二临床学院王秋桔、未来技术学院杨焕鑫、经济学院刘芸伽、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渠凯铭组成的“超能陆战队”成功夺冠,光电信息学院孟翔宇、第二临床学院王秋桔分获男女个人第一名。

 

孟翔宇、张锐、赖贞兵、矣邓兵、高纪文、罗诗飞和王秋桔、刘芸伽、申万酉、赵雨晨、陈钰梦、胡广慧分别获得男女个人前六名,他们还将代表学校参加2023第九届耐克高校精英马拉松公路接力跑总决赛。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