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羽毛球单项赛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汪伟颋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语欣)3月11至12日,因故延期的华中科技大学2022羽毛球单项赛在光谷体育馆举行。赛事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共有来自全校各院系的340余名学生参与角逐。


在单打项目中想要获胜,过硬的个人技术、强健的身体素质和强大的心里素质缺一不可。抢攻、杀边线、快拉快吊、高短结合打四角……每一位同学都将技战术发挥到极致,最终机械学院的杨唯笠和光电信息学院的高雨晴突出重围,分获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冠军。


 

双打项目不仅是技术的比拼,更是队友间默契的考验。女双决赛中,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刘迎睿和电气学院的朱梦姝两人搭档,虽来自不同学院但默契十足,不论是网前推拉还是底线劈吊都恰到好处,完美的配合助她们成功夺冠;男子双打的决赛同样精彩纷呈,比分交替上升,来自电信学院的吴忆帆和蔡俊哲的移动补位恰到好处,“双打意识”更高一筹,抓住对方失误占得先机,稳扎稳打拿下冠军。


混双决赛则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双方选手都拼尽全力,演绎了球不落地永不放弃的羽毛球运动精神,场外加油声音此起彼伏,场上你来我往、吊球扣杀毫不示弱。最终共同来自电气学院的卢振标和曾行燕夺得桂冠。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