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副部长王志军调研国家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宣传部 编辑:牛晓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彬 徐天慈 记者 牛晓丹)5月21日,工信部副部长王志军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国家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建设。武汉市市长周先旺,校党委书记邵新宇、副校长张新亮陪同调研。







记者 朱必勇 摄


王志军一行参观了创新中心展厅、研发中试车间及部分项目研发部,听取了相关人员对在研项目的介绍,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湖北省经信厅厅长王祺扬主持会议,创新中心总经理李斌作工作汇报。


王志军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创新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他指出,国家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尤其是当前存在很多“卡脖子”技术的形势。工信部推进建设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本身就是一种创新,希望创新中心能走出一条新路,让创新对经济的带动作用更加明显。他强调,创新中心要突出企业化运作的特征,以市场需求为牵引,集中精力攻克技术难关并实现自负盈亏。他还叮嘱创新中心要结合国内实际情况,探索出创新的机制体制。


工信部电子信息司、科技司,中央财办经济一局,东湖高新区管委会,武汉市经信局,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船重工701所等单位的专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