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长跑节暨华中地区MBA健康跑激情开跑
发布时间:2019.05.27

来源:体育学院 管理学院 编辑:牛晓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26日,“东风本田杯”2019华中科技大学春季长跑节暨华中地区MBA健康跑鸣枪起跑。校长李元元,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马小洁,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参加活动。


赛事由华中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管理学院与体育学院承办,MBA教育中心协办。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为活动冠名,并由武汉光合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




比赛开始前,专业健身教练带领选手们进行了激情热身,由教师和学生共70人组成的合唱团为祖国70华诞深情献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伴随动感时尚的街舞表演和热情火辣的拉丁舞表演,长跑选手们紧跟音乐轻轻摆动,内心已是跃跃欲试了。



起跑仪式上,李元元大力倡导了运动健身的健康生活方式,并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运动中来,李元元还带领所有选手一起喊出了本次赛事口号:“动起来,Fun青春!”。



下午15时,“东风本田杯”2019华中科技大学春季长跑节暨华中地区MBA健康跑准时鸣枪起跑。




身着黄色赛衣的队员们,在绿色森林映衬下,显得青春而富有活力。


为办成“安全、精彩、可持续、有影响力”的精品赛事,我校各级部门积极行动、全力配合,组委会充分借鉴校内外先进的办赛经验,做出了精细的赛前安排和赛事筹备。




本次赛事正值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建院40周年之际,来自管理学院的MBA学子们精心准备了“江南四大才子”、“民国风方阵”、Cosplay等特色跑者,给整个比赛增添了创意与活力。





undefined


赛事不仅邀请了华中地区多所高校的MBA精英学子,还特别增设社会组,并邀请了拥有丰富马拉松经验的社会跑团同场竞技。来自社会各界的跑友们场上顽强拼搏、场下愉快交流的身影成为本次赛事的一道亮丽风景。






记者 辛国胜 刘涵木 摄


赛事全面展示了华中科技大学的深厚底蕴和莘莘学子的拼搏精神。本次赛事中,校园与企业与社会资源通过深度合作,成功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形成了产教融合良好生态。此次赛事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6000余名学生、教师、MBA校友及社会跑友参与活动。


校长办公室、校工会、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负责人,管理学院、体育学院、东风本田汽车相关负责人作为鸣枪嘉宾参加了赛事。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