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赵海山视察附中高考考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0

来源:附属中学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巍 郭婧)6月6日,副省长赵海山一行检查了我校附中高考考点的准备工作。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马小洁陪同视察。



附中今年设置考场37个,其中文科考场19个,566人。技能高考考场18个,524人。有三个日语考生,前三场在第19考场的24座位至26座位。最后一场外语考试,到日语专用考场考试,再加一个备用考场,共计39个考场,1090人。




记者 刘涵木 摄


赵海山一行视察了监控室、播音室、保密室、考务室和考场,检查了广播系统、视频监控设备和安保工具等配备情况,慰问了负责试卷运送和保管工作的工作人员。


在视察过程中,附中校长鲁周超汇报了附中办学情况和考点准备工作。他表示,附中考点今年主要从六个方面做好准备:一是思想准备,学校全员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环境准备,在东湖高新交警大队、城管大队等单位的支持下,确保校内及周边的干净整洁、交通畅通、停车方便;三是安全准备,协调喻家山派出所、大学保卫处等干警力量,加强了试卷接送、人员进出及周边治安防护等工作;四是业务准备,多次召开各种会议,加强全体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切实抓好组考工作的细节、环节和衔接;五是物资准备,确保高考所需物品及时到位;六是应急准备,做好应对恶劣天气及各种突发事件的预案,确保高考工作不受影响。


在详细了解考点各项准备工作后,赵海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我校高度重视高考工作,认真研究每个工作环节,进一步细化、明确责任,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确保高考万无一失,确保我校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省、市、区相关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视察。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