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研大中华区负责人一行来校
发布时间:2019.07.05

来源:国际交流处 编辑:潘梓萌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万甜)7月3日下午,校长李元元、副校长陈建国在学校会见了自然科研大中华区负责人Paul Evans一行。



李元元指出,我校科研、师资力量雄厚,建设有一大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基地,这些科研基地为聚集人才和项目,培育人才和成果,提高科研水平和质量,促进高水平科学研发和论文产出奠定了重要基础,也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建设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李元元表示,学校非常愿意与自然科研开展合作,也希望未来自然科研能够更多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


Paul Evans简要介绍了自然科研的基本情况,在中国的主要业务范围和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他对我校的科研实力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与进展表示赞许,并表示非常乐意推动自然科研与我校开展合作,特别是在论文写作与发表培训、联合举办国际会议和科研成果推广等方面提供支持。



记者 朱必勇 摄


自然科研是施普林格·自然集团旗下品牌,集团为全球领先的科研、教育和专业出版机构。自然科研旗下汇聚了一系列服务于科研界的优质产品与服务,包括期刊、在线数据库和研究者服务,涵盖生命科学、物理、化学和应用科学等。创建于1869年的《自然》杂志是国际领先的科学周刊,也是自然科研这一品牌的核心期刊。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