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女子篮球测试赛暨全国女子篮球精英挑战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宣传部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雯怡)扣人心弦的抢球,让人欢呼的投篮,光谷体育馆内人声鼎沸。7月10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篮球测试赛暨全国女子篮球精英挑战赛落下帷幕。八一女子篮球队夺得冠军,华中科技大学女子篮球队、上海宝山大华女子篮球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女子篮球竞委会主任、我校党委书记邵新宇为八一女子篮球队颁发了冠军奖杯;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八一篮球队副队长温克明,女子篮球竞委会副主任、中国篮协竞赛部部长肖红安颁发了金牌。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马小洁,女子篮球竞委会执行主任、我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为华中科技大学女子篮球队颁发了银牌。军运会执委会竞赛场地部副部长常耀、女子篮球竞委会副主任宋忠义为上海宝山大华女子篮球队颁发了铜牌。




  当天的比赛激烈而精彩。八一女子篮球队与华中科技大学女子篮球队、上海宝山大华女子篮球队与北京师范大学女子篮球队、清华大学女子篮球队与中南大学女子篮球队分别展开了冠亚军、第三名与第四名、第五名与第六名的比拼,比分分别为91:59,60:55,76:53。

 

  比赛间隙,我校篮球宝贝和广埠屯小学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热力的舞蹈和深情的歌舞朗诵表演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本次篮球赛共持续6天,6支女篮劲旅共为观众带来了18场精彩的比赛。很多热情的观众早早来到场馆,领取入场券观看比赛,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




记者 辛国胜 程亚楠 朱必勇 摄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