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暑期走访慰问一线基层员工
发布时间:2019.07.31

来源:宣传部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雯怡 汪泉)暑假期间,校领导邵新宇、李元元、马小洁、马建辉、陈建国带队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



7月23日,校党委书记邵新宇来到水电大院,为师生提供服务的“2244”表示慰问。邵新宇向工人们发放了“清凉礼包”,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爱护身体,注意防暑降温。



在青年园南门,邵新宇为环卫工人们送上“清凉礼包”,希望大家在高温酷暑中依然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和身体状态,为营造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继续奉献力量。



在东一食堂后厨,邵新宇与工人们亲切交谈,并将“清凉礼包”送到他们手里。他提醒大家既要注意饮食卫生,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也要保重身体、劳逸结合。



记者 刘涵木 摄


在韵苑学生宿舍21栋,邵新宇查看了学生宿舍维修、翻新情况。他嘱咐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以健康的身体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贡献。



7月29日,在保卫处消防站,校长李元元观摩了校园消防队的日常训练。李元元肯定了消防队员不畏酷暑,坚持训练的良好作风,并为消防队员送上“清凉礼包”。



在精密重力测量中心建设工地、清洁能源大楼建设工地、湖溪河及道路改造工程现场,李元元嘱咐施工人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爱护身体,注意防暑降温。




在紫菘6栋新生宿舍、韵苑8栋新生宿舍,李元元慰问了现场施工人员与值守宿舍的宿管工作人员。



在韵苑超市路口,李元元慰问了校园交通管理执勤队员和校园治安巡逻队员,将“清凉礼包”一一送到队员手上,叮嘱他们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


在韵苑食堂,李元元卫坚守在食堂的工作人员送上“清凉礼包”,希望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为留校师生服务。


29日,李元元、副校长陈建国在同济医学院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基层员工。



李元元为医学院保卫处一线执勤校卫队员、校园绿化及宝隆广场维修施工人员、转化医学大楼建设工地施工人员、学生食堂后厨工作人员送上“清凉礼包”,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希望大家继续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营造安全、美丽、整洁的校园继续奉献力量。




记者 辛国胜 摄


在同济学子苑学生宿舍,李元元与暑期留校学子深入交流,询问他们对校园环境、食宿条件的感受与建议嘱咐同学们注意劳逸结合。


总务办、后勤集团、校工会、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基建处、学工处,医学院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暑期送清凉活动由校工会组织,自2018年起开展,旨在向校内户外工作的一线职工送去学校的关怀。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