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届校纪委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7

来源:纪委办公室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9月12日上午,四届校纪委八次全体会议在南三楼3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建波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杨晓渡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了王立山同志在湖北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及校党委书记邵新宇同志动员讲话精神。


周建波指出,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干部要一以贯之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对表对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自我革命的勇气,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


周建波强调,学校党委已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委委员要按照党委要求,结合纪检工作实际在各自单位带头深入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校纪委要发挥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能,要牵头抓好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专项整治;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制作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光盘资料,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


会上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报告了校纪委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全体纪委委员学习了《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等上级文件精神及中央纪委、湖北省纪委的警示通报案例,并审议了《中共华中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议事规则》。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