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军运会】女篮竞委会开展第三次综合演练
发布时间:2019.10.14

来源:军运会女篮竞委会 编辑:程亚楠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雯怡)10月12日,女篮竞委会组织开展第三次综合演练。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赛前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常耀率队检查了我校赛事筹备工作,女篮竞委会执行主任、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参加了演练。



女篮竞委会专职副主任孙竞波围绕竞赛组织、颁奖与体育展示工作、运行保障、应急处置、人员履职、市场开发相关工作、反兴奋剂工作等方面汇报了筹备工作。


常耀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校的赛事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检查组按流线对比赛场地、媒体工作间、景观展示等分别进行了实地查看。


据悉,本次演练围绕“办赛水平一流,参赛成绩一流”的总体目标,选取10月26日的决赛及颁奖仪式为主要演练任务,以赛时工作运行、协同保障为重点,以突发事件的报告、协调、处置为关键,组织开展全方位、全环节、全流程、全要素的综合实战演练。通过全仿真模拟演练的形式,全面检验女子篮球竞委会赛时运行指挥调度能力、协同配合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推进落实各项筹办工作,确保演练任务圆满完成。


当天,女篮竞委会各处室演练赛时本处室业务口常态运行工作流程,以及Ⅰ级、Ⅱ级、Ⅲ级突发事件的信息报告、协调沟通和应急处置等工作,重点演练赛时工作运行和协同保障。


演练按照正赛要求配备工作人员、运动员、贵宾、技术官员、安保人员、志愿者、媒体记者、观众,全仿真模拟演练,针对前期演练暴露的问题,突出重点,全面覆盖赛时运行指挥体系各机构,采取有导有演、末端调理、演练研相结合的方法严密组织实施。各部门做到全体系演练、全要素参与、全仿真模拟、全方位总结,圆满完成演练。


17401



























(图片由记者辛国胜、张雯怡、粟晓丽,通讯员汪子芮、兰杰、程润文,长江日报记者高勇提供。)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