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程亚楠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井浩然)11月2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在光谷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89家用人单位到我校招贤纳士,我校及周边高校数千名学生前来应聘。校长李元元、副校长梁茜深入现场与毕业生、用人单位亲切交流。



本次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数量为历年最多一次,包括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船集团、中航工业集团、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等74家国企、61家事业单位、26家科研设计单位。参会单位覆盖制造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业、建筑业、教育等众多领域,地域遍布全国各地,专业需求广泛。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毕业生积极向招聘单位咨询工作内容、职业发展等问题。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悉心讲解、耐心回答,同时对毕业生未来职业发展答疑解惑。



记者 朱必勇 摄


李元元、粱茜前往展台与武汉高德红外、江苏吴中集团、深圳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苏州汇川等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薪资福利、发展空间及毕业生应聘情况,“华中大的书是很难读的,华中大的学子是很抢手的”,李元元亲切地向用人单位推荐我校学子,表示我校毕业生学习能力强、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富有开拓创新精神,深受用人单位好评。李元元鼓励毕业生积极应聘,将个人的职业选择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管理学院刘同学表示:“本次供需见面会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和机会,现场不仅摆放了展位分布图、紧急疏散图,还设置了打印服务区,服务非常到位。”用人单位负责人高度肯定了华中大学子的能力和素质,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华中大学子助力企业发展。


我校坚持“四个服务”导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国家战略,深化校企合作,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推进就业引导行动计划。本学期我校已举办近千场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成长成才,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