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校长徐兴庆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晶 李平平)11月27日,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校长徐兴庆一行访问我校,校长李元元在梧桐语问学中心会见代表团。双方就扩大人员交流规模、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李元元对徐兴庆担任中国文化大学校长后首次访问我校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规模、学科布局、科研实力等方面的情况。徐兴庆提出希望通过双学位联合培养、扩大学生交流人数等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 。李元元对此表示认同,并邀请徐兴庆作为东亚文化研究的专家来校讲学。代表团参观了校史馆和师生服务中心,对师生服务中心的整体运作模式十分欣赏,并向中心的负责人详细咨询这一模式。



据悉,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是一所著名的私立综合性大学,创建于1962年。学校的主要优势学科包括中国文学、史学、哲学艺术、新闻传播及体育等。两校在2011年签订了校际协议,多年来一直保持着交流互访。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