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来校话合作
发布时间:2019.12.23

来源:宣传部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雯怡)12月18日,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伟率队来校洽谈合作。校长李元元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湛毅青主持。



记者 刘涵木 摄


  李元元代表学校对许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湖北分行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为师生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银行与高校合作密切,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华中大已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发展态势良好,希望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发展,在国际化办学、学生实习就业、校园建设等方面提供助力;与学校在教育培训、大数据应用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许伟对学校长期以来对中国银行业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华中大是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的重要业务板块,双方在助学贷款、便利服务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中国银行将在科技成果转化、校园建设等方面继续为学校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希望银校双方展开深入合作,建立全面稳固的合作关系。


  双方就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培训基地搭建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中国银行自贸区分行、湖北省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以及我校财务处、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与计算中心、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